Pretty Boss

一个画风清奇的……PR

大感谢!我也记得你跟着一路关注过我很多个号了2333老熟人了

迷夜罪:

首先先给方叶界的瑰宝虾虾太太 @'F叶 比心!


漫本真的超超超超甜!


送的贴纸和徽章好可爱啊啊啊啊~~尖叫




……咳咳,没看错,这冰淇淋镂空纸是我拿刻刀划出来的……捂脸……本想划个桃心的花边相框来着……太难了……QAQ应该说我太废了,就这个冰淇淋就划了我一下午……_(:з」∠)_


等回头有空吧~~~


再来是本本!就一个形容:甜,很甜,炒鸡甜!


方叶两个人都好可爱!(好吧这句也说过了)



炒鸡治愈甜蜜的一个本本!


当然你说是虐狗也可以23333~


爱全职,爱方叶,爱虾虾太太!


虽然以前我也说过的,但还是要重复!是虾虾太太的画得图和裳裳太太的文给我推开了方叶的大门!


我爱太太一万年!


(⊙v⊙)嗯,好多人都做过PR了,但我超爱虾虾太太,要为太太打CALL!


…………好了简单的PR到这里了,内容就不剧透了,总之超出期待,特别特别喜欢!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