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ty Boss

不算最早的Repo!F叶大大的《PRETTU BOSS》简直处处戳中我的萌点!!

谢谢土的repo!被你夸得我开心到飞起!
拍照也无所谓啦,这个本子以前手绘连载过,搜标题的tag应该还能看到,不过内容少很多,而且那时候超潦草,我拍照技术又奇烂只有裳裳能比,所以还是本子好看点

廢土:



*因为是本子的缘故,里面的内容我就不拍照啦!就说说看完以后的感想吧!


  


  封面就是这么有爱!




  第一页的方锐扉页就把我电到花痴啦!


  后面的故事如果用一句话概括起来仿佛就是那种很纯情的职场爱情故事!但是F叶大大画的两个人一些小表情却能各种吸引人!!


  比如叶修撩起自己凌乱的发丝


  再比如方锐笑望着叶修的安宁


  还比如他们两人因为纯情所以引发的各种可爱样子


  都是那么有爱爱爱爱爱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样的画面有好多啊我已经兴奋的满地打滚了求原谅我的花痴啊!!


  不行我要再去重温第四遍了我觉得晚上我要睡不着了!!




  


  结尾说的是这对徽章!也是很精致很萌啊!脑内自动补出3W字的服务生装play!!!也因为这个原因所以特别多买了几份!


  看到他们我又要大喊一声了:方叶就是那么棒啊啊啊啊啊啊!!!谢谢 @'F叶 大大的本子和徽章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