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ty Boss

谢谢五言的repo!给你呼呼手~
一直担心分镜处理不好,没能把老叶被方锐真诚的眼神击中这个信息传达出来

阿言——冷cp狂热:

我不蹭tag了,受到本子之后先拆的胸针。
因为傻不拉几的还被扎了一下。

然后就马上去看本子
结果





已经不能用苏成火花了来形容了!!
是大火花!超大火花!!

我我我看到老方的表情简直不能控制我自己,特别是第一张那个笑容哦哦哦哦哦哦噢噢噢哦哦我简直要腿软下来喊爸爸

原本拍了好几张照片,结果并没怎么用手机版的自己又不记得怎么发多张了,干脆选了其中一张。

我我我我我看的时候全程捂住嘴巴!!!我又相信爱情了!!老方偷亲哪里虽然没画出来但是我已经脑补了一万字了!!!

还有那个当着大家的亲亲!!!!!我腿都合不拢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随便表白最后几p的小叶姐姐)

@'F叶

评论

热度(6)